注册

北京公交车惊现“神医”,称能“去皱瘦脸治癌症”,却治不了自己的“秃”……


来源:北京时间

“能治癌、能延寿、能瘦脸、能去皱……”包治百病的“神医”惊现北京……

“能治癌、能延寿、能瘦脸、能去皱……”包治百病的“神医”惊现北京公交车?

有网友爆料,3月3日在北京34路公交车上,一名身形富态的大爷自称“神医”, 宣称有50年气功——“(我)专门治疗晚期癌症,早期的我不治。”

爆料网友告诉记者,这位“神医”宣称“每年被他拍一次,可以长寿到4000岁”。

当时坐在“神医”对面的一位黄衣女士自称有颈椎病,她听了“神医”的自吹自擂,立马脱掉羽绒服,请“神医”给自己拍拍。

视频截图

旁边的男性乘客插嘴道,“这两招我也会”,“神医”立马回嘴:“你会治啊?你千万不要喷哦!这个模仿不了,我是50年气功哦!”他指着黄衣女士的颈椎对男乘客说:“你一打这个地方就碎掉了。”

视频截图

接着,“神医”开始了他的治(biao)疗(yan)。

只见他全神贯注地用足了力气,对着黄衣女士的颈椎猛拍:“一、二、三……”啪、啪、啪……

视频截图

猛拍了18下后“神医”才停手后,此时黄衣女士脱口而出:“哎呦我的天呐”。

“神医”问,“是不是热乎乎的了?”黄衣女士答道:“一热乎就舒服了。”

“神医”告诉乘客,他拍打一次的费用是3000元,但在现场他并未收费。

视频拍摄者小策告诉北京时间,拍打的声音特别大,整个车厢都能听见。

“那个老头(‘神医’)嘛,是一个女的给他让了座。然后老先生就问,你有没有颈椎病,可以帮你治一下。那女的说有,就让她在旁边开始拍打。”

接着,“神医”掏出了自己的证书,并开始为第二位女士拍打,而后就开始在车厢里发名片。

视频截图

视频拍摄者小策爆料,当时“所有人都来管他要名片,反正不知道里面有没有托儿。甚至忽悠到保安(乘务管理员)都来要名片。”

视频截图

看到自己很受欢迎,“神医”更是来了劲头。他宣称自己有50年气功, 每年只要被他拍打一次,就可以长寿到4000岁,甚至还能治疗晚期癌症和老年痴呆。

视频截图

“(想治疗这些)只要让他‘揍’一顿,用药酒拍,每次13000元”,视频拍摄者告诉记者,“(他说)瘦脸他也可以瘦,皱纹也可以除,就是无所不能的那种。”

“当时那辆车坐的几乎都是中老年人。”最让视频拍摄者小策哭笑不得的是,车上不少乘客竟好像相信了“神医”,纷纷表示“怎么那么神啊”、“高手在民间”。

~ 网友们表示“是托没错了” ~

网络截图

~ BT君想说~

敢让别人瞎拍颈椎的,要么是托儿,要么是真糊涂!

“神医”如果自己身体好,还用得着别人让座吗?“神医”要是真能赚这么多,还坐公交车干嘛?

“神医”要是能瘦脸去皱,怎么不先治治自己的秃顶?

千万别相信“神医”!花钱不说,还没准给您治坏了!

转发!提醒身边的中老年朋友!

北京时间新闻(btimenews)综合北京时间视频(王丽乐)微博网友,编辑整理:大福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