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晚上吃这些,等于在养命 你一定要知道!


来源:凤凰网综合

研究发现:人体80%以上的病是饮食不当引起的,尤其是晚饭,吃不对等于慢性自杀!

研究发现:人体80%以上的病是饮食不当引起的,尤其是晚饭,吃不对等于慢性自杀!

资料图(供图/视觉中国)

忌高含脂量

晚上吃大量高油脂食物,会加重肠胃、肝胆负担,引发内脏疾病。

忌高含钙量

晚上吃大量高钙食物,钙质分解后堆积在肾脏和尿道中,容易引发结石。

忌高含糖量

晚上吃的大量甜食,糖分转化成大量脂肪,会引发肥胖及心血管病。

晚饭十中宝,健康身体好

1、晚上吃苹果

A、减少脂肪:随着生活条件的提高,肥胖人群在逐年上升,晚饭后吃苹果,不仅不会胖,反而能减少体内脂肪

B、睡前吃苹果可抗肌肉疲劳放在枕边,其香味也有催眠作用

C、帮助睡觉、还可以防治心管病和肥胖症、治疗便秘时应选熟苹果吃、结肠炎引起的腹泻,宜吃擦成丝的生苹果睡前吃苹果可以消除口腔内的细菌;止咳和治疗嗓子哑,宜喝榨成汁的生苹果。

2、晚上喝酸奶

A、清理肠毒:很多人的生活习惯都是晚上吃的多,睡前喝一杯酸奶能减少肠道腐败菌的繁殖,从而清理肠道内肠毒。

B、面部色斑:酸奶能抑制面部黑色素,美白还不反弹。

C、预防流感:气候多变容易引发流感,酸奶中的乳酸能提高人体免疫力,能有效预防流感。

3、晚上喝红酒

A、安神睡眠:晚上睡不好,第二天整个人没有精神,睡前喝一点红酒,不仅能帮助消化,还可以提高睡眠质量。

B、消除皱纹:红酒能延缓皮肤皱纹的产生,延缓衰老。

C、提高记忆:红酒能提高人体大脑记忆力和学习能力,晚上喝适量红酒能让大脑充分放松,为第二天提供充足的精力。

4、晚上喝猕猴桃

A、猕猴桃里面富有很多的膳食纤维,能够促进胃肠的蠕动,帮助食物消化

B、猕猴桃中含有蛋白质分解酵素,能够帮助很有效的分解脂肪,而且还可以产生蛋白质加速新陈代谢的速度。

C、目前在减肥界中受到正视的胺基酸,猕猴桃里面也含有很多的赖氨酸、甲硫胺基酸是帮助肉碱合成的必须胺基酸。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晚饭这么吃,胜过跑步1小时,方法简单效果好!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06/04093ED107B98686C45BED31A4228341CF729032_size154_w448_h252.pn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