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双眼皮手术需谨慎,且听医美大咖讲讲道儿


来源:凤凰健康

很多姑娘都想变美,而试问谁又不想拥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法制晚报《医美课堂》第一期节目,我们请来了医美界温柔的‘眼大师’——曹阳院长。让他来给我们讲讲如何拥有一双美丽动人的眼睛。

曹阳院长

节目过半,现场特别邀请了曹院长之前的一位整形客户为大家现身说法。现场聊到了一些关于双眼皮手术的担心,曹院长也是根据这位客户的实例为大家消除了一些主要的疑虑:

双眼皮手术会不会疼?

其实现在手术过程中都是有使用麻药,只有在麻药退去后会略感不适,但绝对在可承受范围内。

手术多久能恢复?

一般在手术后48小时是属于皮肤的肿胀期,这是正常的。拆线后消肿逐渐消退,因各人体质而异。6-12个月基本可以达到完全恢复。曹阳院长也讲到在恢复期间,左右眼不对称是很正常的。请大家一定调整好心态。 

开眼角会留疤吗?

一般情况下,在开眼角手术后的90天时间内,是疤痕增生期,开眼角手术疤痕相对明显,会发红,有些痒。可适当使用抑制疤痕增生的药物,帮助疤痕消退。   

首先在开眼角手术前一定要确定自己不是疤痕体质。手术后一定要尊医嘱,48小时内正确冰敷,适当走动,宜饮食清淡,大多数5-7天内就可以拆线。其次,找好的主治医生很关键。由于开眼角手术设计精妙,手术范围极小,要求的手术器械格外精细,手术技术格外高超,所以不会留下很大的踪迹。开眼角是在短期内会发红有很小的开眼角手术疤痕。经过半年时间的调理,开眼角手术疤痕就看不出来了。曹院长特别提醒各位爱美女士,开眼角手术虽然是小手术。但做手术医生就眼角手术做的多少,技巧,经验和精细程度很关键!不是所有外科整形大夫都做的格外好的。

关于双眼皮修复:

双眼皮修复主要是通过再次手术的方式,修复改善因为首次或多次因双眼皮手术导致的重睑线消失、重睑形态调整、疤痕修复、重睑宽度调整、术后臃肿、三重睑/多重睑、上睑外翻、上睑下垂、术后凹陷、内外眦修复、眼周填充物取出等种种双眼皮所存在的问题。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双眼皮手术需谨慎,且听医美大咖讲讲道儿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15/inter453_14120691_2_165309.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