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早上空腹吃3粒它去除10年口臭


来源:凤凰网综合

口臭是一种让人厌烦的气味,会影响人际交往和情感交流,甚至引起心理障碍。我国06年对两千人的一项调查显示,口臭患病率达到26.4 %。

3.最快速有效治疗口臭的方法——辣木籽

取一至三粒辣木籽(剥壳食内辣木籽)剥壳咬碎后空腹服用,然后喝300毫升以上的温开水,这时你不但会感觉到另外一种自然的甘甜味,而且还可以更好的排除体内毒素,清新口气。辣木籽还可以用于醒酒,在饮酒前15分钟服用5粒,不易醉酒。

辣木籽治疗口臭的原理:

辣木籽所含的木质素,具有很好的抑菌、调节肠胃、养肝护肝,滋阴降火、通肠利便的功效因此能够有效的治疗和预防口臭。辣木籽不但具有治疗口臭、润肠通便、排毒养颜和醒酒等作用。它还富含人体必需的多种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及多种药效成分,既能有效补充营养,又能滋阴降火,通肠利便,疏肝理气,调节“三高”等,促进健康。

辣木籽的营养价值:

辣木营养成分丰富而全面,是目前已发现最好的植物蛋白、维生素A、叶酸、泛酸、钙、铁、硒等多种营养素来源,还有众多的保健功效。辣木所含钙质是牛奶的4倍,辣木所含蛋白质是牛奶的2倍,辣木所含钾是香蕉的3倍,辣木所含铁是菠菜的3倍,辣木所含维生素C是柑橘的7倍,辣木所含维生素B是胡萝卜的4倍。(百度百科可查)

小贴士:孕妇不适宜食用辣木籽去除口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这个不起眼的小东西居然可以去除口臭,简单一招值得收藏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12/A972EEB4A2DEA0107D439F61C3C5D7EA464096AA_size190_w448_h252.pn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