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身体最污部位竟是它,比马桶脏400多倍!


来源:凤凰网综合

@所有人,2017年余额严重不足,这个时候,你是不是在为年终总结挑灯夜战。今天小汤做了一个跟你息息相关的总结,你最污的、最好色的我都给你找出来啦~来不及解释了快上车!

最怕热:蛋蛋

原谅它这一生不羁放纵爱自由

好奇的宝宝们有没有想过,蛋蛋作为男同胞最重要的器官之一,为啥不像肝肾膀胱一样躲在体内某个隐蔽的角落,怎么就赤裸裸的外挂呢?

因为它!怕!热!

蛋蛋有项伟大的使命——保护精子,让精子充满活力的最佳温度是35-36℃,比体温低1-2℃,为了追求凉爽,蛋蛋只能外挂避开体内较高的温度,还能加快散热。

别让蛋蛋受热

1、少泡澡:避免长时间高温淋浴、泡澡、泡温泉或桑拿;

2、久坐伤蛋:久坐、特别是翘二郎腿或坐软沙发会造成局部高温;

3、穿对裤子:尽量避免长时间穿紧身裤,内裤也要选舒适透气为宜。

最沉默:肝脏

它不像胃是个大喇叭,饿了就咕咕大叫,不像肺那么娇气,快跑几步就气喘吁吁。

都说“会哭的孩子有奶喝”,小心肝内部没有痛感神经,受了伤也保持沉默,不会轻易喊疼。

如果伤害加大,一旦演变成肝炎、脂肪肝、肝硬化,小心肝的体积变大才会刺激肝被膜(肝表面)的神经引起疼痛,你也会受到暴击……

小心肝健康自测:

1、皮肤和眼白突然泛黄,面色晦暗、无光泽;

2、没有食欲、胃口差,经常腹胀;

3、皮肤、头发容易油腻,粉刺增多;

4、手掌发红;

5、面部或身体皮肤有红色蜘蛛状斑点(中间红点,周围有血丝);

如果出现这些症状,可能是小心肝受伤了,最好及时检查肝功能。

最好色:眼睛

为什么你的眼睛常干涩,因为它需要美色滋润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眼睛天生好色,它对红、黄、绿、紫等色彩缤纷的食物垂涎三尺。眼睛虽是“好色之徒”,但并不肤浅,它只是迷恋高颜值食物中的丰富营养素,越好色,越养眼。

眼睛爱得深沉的颜色

满足眼睛贪恋美色,常摄入色彩丰富的食物最养眼。

资料图

小汤说:对你自己好一点,那是会跟你在一起最久的人。

图片来源:自制、全景、海洛

汤臣健康出品,转载图文请先联系我方授权,侵权必究!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人体最脏的九大部位!有几个地方让人难以启齿!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2/17/6fb4d2eb-d193-4f58-8b7d-e98f46686f65.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