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5岁前坚持1招可有效逆转心脏衰老!


来源:凤凰健康

目前,我国有心血管疾病患者2.9亿人,每5位成年人中就有一人患心血管病,每年各种心血管意外事件数以百万计。心脏好比人体发动机,身体所有的功能都需要心脏泵血来维持,如何保护好我们的心脏?是否真能实现逆转心脏衰老的梦想?

如何保护我们的心脏?

美国心脏协会: 多吃蔬菜水果有利于心血管健康!

根据最新的数据,美国仅有不高于10%的成年人及儿童每天蔬菜和水果的摄入量达到推荐水平。在支持国家新鲜蔬菜和水果月(6月)的首个“健康运动”活动(The Healthy For Good movement)中,美国心脏协会(致力于帮助人们养成健康习惯、远离心血管疾病和中风的全球领先慈善机构)在不断尽力改变人们对营养的不良态度和习惯。

‘健康运动’活动旨在帮助人们每天踏出一小步,以在未来做出巨大的改变。”注册营养师、美国心脏协会发言人Annessa Chumbley说道,“无论你在健康和福利征途中处于哪个位置,Healthy For Good都将用简单而创造性的小吃选择或者你最爱的饮食的有利版本激励你。”

在6月中,Healthy For Good及其推荐的主办方“新鲜鳄梨——今天爱一个”将在heart.org/recipes网站上分享超过20个新的、有趣的简单食谱,并在其脸书及推特账户上推送一系列建议和材料。这些食谱将展示如何在饮食中添加更多的健康蔬菜和水果以降低每日坏脂肪、胆固醇和钠离子摄入。

“有益心脏健康”的松饼含β-葡聚糖,有助降低心脏病风险。

昆士兰大学的科学家们开发出一种全新的健康松饼,能够减缓脂肪的吸收,从而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含量。这款被称为“有益心脏健康”的松饼,有助于降低心脏病风险。这款有益心脏健康好松饼所具有的胆固醇性质背后的秘密就是所谓的β-葡聚糖。

“有足够证据表明,每天摄入三克或以上的燕麦β-葡聚糖有助于降低胆固醇水平,”昆士兰大学(UQ)营养与食品科学中心的Nima Gunness博士(他同时也是一名出色的面包师)在新闻稿中说道,“我想把我的发现变成一种产品,比如说松饼,人们可以在吃松饼的同时,减少血液中的胆固醇,降低心脏病的风险。”

本文综合:环球网、生物谷、中国妇女报、新华社等网络综合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