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胃癌会盯上哪些人?医生六句大实话


来源:中国网

胃癌是越来越高发的消化道恶性肿瘤。在胃病患者越来越多的今天,怎样预防胃癌是大家都普遍关心的问题。胃癌到底都会盯上哪些人?对此,常年工作在医疗一线的医生们经过总结,发现六类人群。这些总结朴实无华,毫不花哨,却着实切中要害。

下面这些做法对胃黏膜有保护作用,可以帮助我们预防胃癌。

1 多吃一点山药。

山药中含有的淀粉酶和多酚氧化酶等酶类物质,能帮助胃肠消化,有利于脾胃的消化吸收功能。山药中独有的黏蛋白能滋润胃黏膜,保护胃壁。

2 多吃橄榄油。

橄榄油中含酚类抗氧化剂。研究发现,酚类化合物有很强的抗细菌粘附特性,对多种细菌有很好的杀伤效果,特别能抑制幽门螺杆菌生长。橄榄油进入人体后会产生前列腺素。前列腺素能够调节胃液的酸度,刺激胃黏膜形成。

3 适当吃大蒜。

常年的胃病患者,适合吃一点大蒜。这是因为,大蒜中的大蒜辣素,以及它的同系物具有抑制癌细胞活性的作用,对预防胃癌的发生有帮助。大蒜还含有有机锗。该物资能刺激人体产生干扰素。干扰素的抗癌作用是明显的。

4 多喝一点蜂蜜。

对老胃病患者来说,多吃一点蜂蜜是不错的养胃办法。这是因为,蜂蜜可以抗菌消炎,促进组织再生,尤其是对溃疡面,有愈合的作用。蜂蜜还能调节胃酸,对胃黏膜起到保护作用。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3大胃癌的早期症状!谁得过谁知道! http://p0.ifengimg.com/web/2018_06/aae016146e8db1b_w2000_h1125.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