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警惕:补充维生素的15个误区

2011年10月10日 09:48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误区15.市场上多元维生素制剂的种类很多,怎样合理选择呢?

目前市场上多元维生素制剂琳琅满目,令人目不暇接,其中难免鱼龙混杂、泥沙俱下,更有些假冒伪劣产品混迹其中,坑害消费者。所以,我们首先要选择名牌厂家的产品,千万不能贪图价格低廉而去购买不知名小厂的产品,否则一旦发现质量问题,会导致投诉无门。其次,非处方药的生产工艺、原料品质、产品要求、临床效果都比保健品严格很多,所以一般说来应该选用非处方药。有人认为“是药三分毒,保健品要安全得多”,实际上这是一种陈腐的观念,应予摒弃。由于补充维生素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所以应该事先做一些性能和价格的比较,并不是价格越高品质就一定越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维生素C 补充维生素 枕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