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餐馆服务员顺手抽走椅子 女孩坐空摔成尾骨骨折

2011年10月10日 10:08
来源:中新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来自北京的10岁小女孩娟娟(化名),和家人前往友谊东路一家餐馆就餐。由于当时多了一把椅子,一名女服务员便顺手将娟娟身后的那把椅子抽走。未料,毫不知情的娟娟正准备就坐,一屁股坐空后,娟娟摔了个“屁股蹲儿”,导致尾骨骨折。

服务员抽走椅子

女孩坐空摔骨折

昨日下午,娟娟在西安工作的叔父侯先生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的经过。8月19日中午,他们携带侄女娟娟及一家9口人来到友谊东路“武陵山珍”餐馆聚餐。在该餐馆2楼的合欢树包间里,一名女服务员见多出一把椅子,在没有提醒的情况下,将娟娟身后的那把椅子抽走了,致使没有任何觉察的娟娟一屁股坐空,重重地摔了个“屁股蹲儿”。当时家人以为没啥大碍,可后来随着娟娟疼痛加剧,家人将她带到西京医院就诊,不料却被诊断为尾骨骨折,需要手术治疗。因为娟娟住在北京又临近开学,父母只好将孩子带回北京做手术。

“现在娟娟手术后,躺在床上动弹不得,花掉万余元的治疗费不说,孩子每天都要忍受着疼痛,课程也耽搁了很多。餐馆至今都不愿进行积极赔偿,我们现在真是又气愤又心急。”侯先生说。

当事服务员承认事实

称自己并非故意

当日下午,记者拿着一张署名为“武陵山珍员工陈鑫楠”和西安武陵山珍餐饮有限公司经理王巧丽签名“以上情况属实”的证明,赶到该餐馆采访时,大堂经理王巧丽告诉记者:“当时娟娟摔伤后,我们立即带孩子到医院检查。无论怎样,既然事情发生在我们店里,摔伤后餐馆愿意承担责任,但具体赔偿事宜,餐馆已经委托一个名叫‘马浩’的人进行协谈处理。”

“当时两把椅子并排放着,见多出了一把椅子,我就从娟娟身后抽走,没想到娟娟偏偏从抽走椅子的位置上坐了下去,当时娟娟哭得很厉害,我紧张坏了,但我确实不是故意的。”20岁左右的服务员陈鑫楠向记者解释说。

赔偿意见双方起争执

消协正在进行调解

随后,记者电话采访了负责处理此事件的委托人马浩,他告诉记者,事发后餐馆积极与当事人协商,可娟娟家人要求餐馆赔偿治疗费、误工费等六万元左右,餐馆难以接受;加之娟娟随后又回北京治疗,花费情况餐馆也无法获得实情,如果娟娟是在西安任何一家医院进行手术,一切治疗费用餐馆都能认可。而且对于娟娟摔“屁股蹲儿”后西京医院诊断的“尾骨骨折”结论,餐馆同时表示质疑。马浩说,因为双方对于赔偿争执意见很大,导致此事陷入僵局,目前餐馆正在申请市消协进行调解。

昨日下午,记者为此采访了市消协。据市消费者协会的一名负责人讲,餐馆服务员在未告知的情况下,突然抽走女孩身后的椅子,致女孩坐空摔伤,餐馆理应赔偿。目前,市消协正在积极调解,如果双方对赔偿数额争执意见很大,消协将终止调解,建议消费者诉诸法律途径进行解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椅子 骨折 餐馆服务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