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领先工艺锁定乳品营养新鲜

2011年10月13日 12:39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飞鹤乳业携旗下新品飞帆3段幼儿配方奶粉亮相2011“中国(北京)国际妇女儿童产业博览会”,连揽“展会特别奖”及“新产品奖”两项殊荣,充分体现飞鹤卓越品质和创新工艺。

飞鹤49年来一直坚持开拓创新,以先进工艺不断提升产品质量,为消费者奉献营养、新鲜的一贯好奶粉——独特的“湿法”工艺和闪溶技术锁定营养;两小时生态圈和七天生产周期,真正实现产品安全有保证,新鲜不打折。

飞鹤采用进口设备施行“湿法”生产工艺,即鲜奶在喷雾干燥成粉的同时加入营养成分,所以奶粉颗粒与营养元素结合的就比较紧密,锁住了新鲜营养成分,充分保证了产品的营养健康。相较于传统奶粉采用的“干法”生产,“湿法”工艺可避免产品干燥、营养元素不能完全和奶粉结合等缺陷。采用“湿法”生产并不是一般的企业能够做到的,该项工艺受到奶源地和生产厂的距离限定,目前很多企业为了周边配套和物流方便等原因,把工厂建在销售区,邻近都市,这就决定了其远离奶源地,因而无法实现“湿法”工艺。而飞鹤工厂临近牧场,可完全满足湿法工艺的严苛要求。此外,飞鹤特有的闪溶技术,同样具备高科技含量,能使产品颗粒饱满,确保奶粉的充分溶解、营养吸收更好。“湿法”工艺和闪溶技术双重保险,共同为飞鹤奶粉锁定营养。

众所周知,奶粉从鲜奶运输到成品出厂,历时越短,新鲜度越高。飞鹤牧场鲜牛奶通过低温安全运输车在2小时内可以喷雾干燥生产成粉,之后立即进入罐装车间封罐外运,这个时间已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同时没有储奶罐环节,也减少了二次污染,充分保证奶粉安全。从挤奶到出厂,飞鹤奶粉历经鲜奶运输、巴氏杀菌、喷雾干燥,自动包装、产品检测等环节,整个生产周期仅需7天时间,堪称原奶直送,新鲜度是很多外企品牌都无法企及的。

先进工艺成就卓越品质。飞鹤奶粉将继续秉持一贯严谨、创新的作风,以产品安全、营养、新鲜、优质的不变特质,赢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工艺 营养 奶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