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最新发现:苹果十大新好处(组图)

2011年10月14日 07:42
来源:《生命时报》 作者:徐澄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苹果(资料图)

6.治痉挛:痉挛可能由缺少钙、镁、钾及维生素B、C等引起,这些都可以由苹果搞定。建议:水中加2茶匙苹果醋饮用,一天3次。

7.防哮喘:英国一项研究发现,成年人每周至少吃两个苹果,哮喘危险可降低1/3。另一项研究发现,母亲孕期吃苹果,孩子5岁前哮喘危险显著降低。建议:苹果中的抗氧化剂主要在皮里,最好每天带皮吃一个苹果。

苹果(gettyimages/供图)

8.解蜂毒:苹果醋具有解蜂毒作用,可缓解蜂蛰后的瘙痒和疼痛。对水母毒也有作用。建议:用药棉蘸苹果醋敷于患处即可。

9.提高免疫力:吃苹果有助于刺激抗体和白血球的产生,增强抗病能力。建议:每天一个苹果。

10.治疗经血过多:苹果中的植物雌激素有助于平衡雌激素水平,防止雌激素紊乱导致的经血过多或痛经。建议:在一杯水中加2茶匙苹果醋饮用,每天2—3次。或者将苹果醋加入食物中食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苹果干 最新发现 苹果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