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寻找元祖桂花妹、慕斯哥” 蛋糕试吃飘香杭城

2011年10月14日 10:25
来源:千龙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十月桂花香,金秋送丰收。十月金秋,正式丰收的大好时节,各路美食也纷纷上市,搅的饕餮食客们食指大动:肥美的大闸蟹,香甜的桂花糕...杭州的饕餮食客尤其有口福,因为鼎鼎大名的元祖食品将在杭城市民的家门口举办免费试吃和现场DIY蛋糕活动。10月15日,浙江元祖食品将在绿城桂花城推出“寻找元祖桂花妹&慕斯哥”活动。活动信息一经公布,立刻牵动着无数老饕的神经,微博上、论坛内,“这个周末一起报名元祖的活动吧”成为了时下杭城市民最热门的话题之一。

1981年,诞生于台湾的元祖食品,就一直坚持从礼俗文化中取材,再造美食文化的精致内涵。1993年进驻上海至今,元祖食品以上海为大陆事业的基地,已先后在中国大陆的上海、无锡、杭州、成都、武汉、青岛、长沙等主要城市设立了7家分公司,近300余家门店。力求以时效确保质量新鲜、服务贴心。凭借着高质量的产品、不断的新品开发及强有力的管理模式,元祖食品一跃成为上海乃至全国食品加工业的佼佼者和礼品消费的风向标。如今,这块元祖红招牌已遍布中国各大城市,并成为家喻户晓的“精致礼品名家代言者”。

据悉,本次“寻找元祖桂花妹&慕斯哥”活动将分两个环节进行。第一个环节为新品试吃活动,方式在活动报名截止前,报名通过的网友都可以免费参加元祖新品的试吃活动。长期以来,元祖一直把创新放在企业品牌发展的首要位置,坚持不懈地推出各类切合消费者体验的各种新产品。这次新品试吃,杭城市民可以吃到元祖食品最新研发的新品糕点。并且参加现场抽奖,还有机会获得活动大奖一份。

而第二个环节为活动的高潮—现场组队DIY蛋糕。参加试吃的市民可以现场报名DIY蛋糕。女性为“桂花妹”、男性为“慕斯哥”,并现场组队合作制作蛋糕。据悉,浙江元祖邀请了多位美食达人进行现场点评,最佳组合将获得浙江元祖食品提供的神秘大奖一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元祖 杭城 桂花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