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蜂蜜绿茶排除毒素助减肥(组图)

2011年01月17日 17:23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佚名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这篇文章将详细来探讨下蜂蜜绿茶减肥法,看其能否有不错的减肥效果,其实大家都知道蜂蜜是一种天然的营养品,性和,润肺润肠。它包含可以燃烧人体能量的优质糖分、维生素以及矿物质等。三餐饭前1-1.5小时或饭后2-3小时,吃一些蜂蜜(大约20-30克),就可以避免脂肪在人体中积聚下来。并可以消除人体内的垃圾,使人体恢复原来的新陈代谢功能,改善便秘与平衡血糖。它实在是价廉物美的减肥食品,对因便秘而引起肥胖的人特别有效。

蜂蜜绿茶排除毒素助减肥(资料图)

蜂蜜快速减肥法-蜂蜜绿茶减肥

包括蜜糖,茶和水。蜂蜜和茶的味道种类可按个人口味而选择,但要以成份纯正和天然有机者为佳;最好喝矿泉水或净化水、不含杂质的优质水。每杯蜂蜜饮料调制分量是150ml清水或茶加入1至两汤匙蜂蜜(约10-20g);进行餐单期间,要大量喝清水,有助身体排毒。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蜂蜜 减肥食品 减肥效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