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男人每天必吃的八种食物(图)

2011年04月26日 11:38
来源:凤凰网健康综合 作者:佚名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美国某男性杂志日前刊登了一篇题为“男人每天必吃的八种食物”的文章。看后,觉得这几种食物在我们的生活中也是常见的,且比较便宜,值得推广。

男人每天必吃的食物(资料图)

1、菠菜 谈到菠菜,我们总觉得里面的叶酸比较多,吃容易产生结石。但有专家指出:叶酸对于男人来说是举足轻重的。叶酸不但可以帮助肱二头肌收缩有力,而且可与菠菜中同含的3脂肪酸一起提供肌肉生长所需要的能量,还可使肌肉对胰岛素更敏感,有利于增大肌肉减少脂肪。

对于老年人来说,菠菜一个突出的优点是其富含的叶黄素能延缓老年黄斑的恶化。多吃菠菜能预防人体视网膜老化脱落,因为菠菜含有抗氧化物质,可防治老年人眼睛的“黄斑变性”,延缓老年人黄斑的退行性变与老化而导致的眼盲症或视力下降。

2、酸奶 乳酸菌经过消化道时(大肠、小肠)起着抗菌和防腐的作用,调节肠道中微生物菌群平衡。长期进食酸菌可降低人体胆固醇水平。防止白内障的形成。

3、西红柿 西红柿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是防癌抗癌的首选果蔬,番茄性甘、酸、微寒,有生津止渴,健胃消食,凉血平肝,清热解毒,降低血压之功效,对高血压、肾脏病人有良好的辅助治疗作用。尤其是男人吃西红柿可以增加生殖细胞。西红柿炒鸡蛋是很好的营养菜哦。

4、胡萝卜 胡萝卜素在人体内可转化为维生素A。近几年研究发现,维生素A缺乏的人,癌症发病率要比普通人高2倍。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男人 吃的八种食物 每天必吃的八种 菠菜 人体 甘油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