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牛奶喝太多影响你的“性致”(图)

2011年05月04日 09:20
来源:凤凰网健康综合 作者:佚名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牛奶喝太多影响你的“性致”(资料图)

牛奶是我们生活中最常见的饮品,它的益处不胜枚举。但据一项最新的研究发现,如果每天超剂量饮用奶制品就会引起性欲下降。医学专家解释,任何食物都含有可能造成过敏的分子——抗原。如果一个人常年单一地食用牛奶、小麦、蛋类、黄豆、番茄、发酵制品和化学添加剂等,都容易造成过敏分子的形成。当人体服用食品后,抗原会刺激免疫系统,产生抗体。

如果饮食得当,人体自身“管理家务”的运作系统就可能将它们扫除一清。而长期服用一种单一的食物,人体的这种清扫功能就会被掩盖,抗体就会像雪球一样越滚越大,它可能停留在体内任何地方,阻塞微血管,妨碍血液的流行,导致性功能降低。一般说来,女性身体这种抗体的抵抗力较低,像乳腺和阴道等都是易受感染的细嫩部位,会因此红肿或发炎,也可降低性欲。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牛奶 太多影响 性致 性功能 人体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