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影响夫妻生育的6种食物(组图)

2011年05月17日 08:53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影响夫妻生育的食物(资料图)

六种食物会影响生育,这可不是夸大哦,让我们来看看哪六种食物会影响生育大计!原因又是因为什么?

一、咖啡

美国全国环境卫生科学研究所的研究人员对104位希望怀孕的女性进行研究得出结论:咖啡对受孕有直接影响。在这些女性中,每天喝一杯咖啡以上的女性,怀孕的可能性只是不喝此种饮料者的一半。因此,他们提出,女性(女性食品)如果打算怀孕(怀孕食品),就应该少饮咖啡。

二、大蒜(大蒜食品)

多食大蒜克伐人的正气,还有明显的杀灭精子的作用,育龄青年如食用过多,对生育有着不利的影响,故不宜多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影响 食物 食品 影响生育 生育功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