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治牙痛小偏方:白酒花椒可止痛

2011年06月20日 09:23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治牙痛小偏方(资料图)

牙一疼起来,想吃不敢吃,想睡也睡不好,影响我们的日常生活和工作。这里向大家介绍几个治牙痛的小偏方。

绿豆荔枝 绿豆凉性,荔枝性温,可治风火牙痛。抓一把绿豆,放七粒去壳的干荔枝,加水煮,将绿豆煮熟,连荔枝、绿豆一并吃了(将荔枝核吐掉)。

中药煎剂 蒲公英30克,白芍、甘草各15克,细辛3克,水煎服,日一剂,一般服3剂。适用于各种原因引起的牙痛。

白酒花椒 取5~10克干花椒,加水没过干花椒煮3分钟,放温后,加入50克白酒,待凉后将花椒水过滤,倒入小瓶内,用棉花蘸此水塞入牙痛的部位咬住即可。

新仙人掌 取一片新鲜肥大的仙人掌,用水洗净,剪去表面的针刺,再对剖成同样厚的两片,把带浆的那一面贴在脸上牙痛的部位,一段时间后,症状即可缓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牙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