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助性补肾不妨吃点甜品

2011年07月25日 09:3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提到助性,人们首先想到的是那些壮阳药或是的中药材,其实,时常吃些可以助性的甜品,对增强性欲,改善性能力十分有帮助。

助性补肾不妨吃点甜品(资料图)

首先是芝麻糊。芝麻具有益肝补肾、强精防老的功效,还能增生哺乳妇乳汁。由于芝麻还富含苯氨基丙酸,更是有效提高性欲的佳品。因此,不妨常喝点甜甜香香的芝麻糊,可以增强灵敏度与活力,提高性欲。

不过,中医认为,严重腹泻者不宜多吃芝麻糊,否则容易加重症状。

另外,坚果类(即核果)富含维生素E,对身体机能大有助益,特别是富含锌的南瓜子能确保男性雄风。而鲜奶则为人体提供充足的蛋白质、钙质,可使男性充沛精力,抗忧郁及焦躁,并可提高生育能力。所以,想改善性能力的男性,也可以选择多喝些牛奶坚果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甜品 补肾 性能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