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外国男人吃什么壮阳?

2011年08月11日 11:31
来源:环球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摘要:世界上有一半的爱情都是与吃有关,却很少有人去统计有多少的“性”福是吃出来的。我们来看看外国人是吃那些食物来壮阳的。

外国男人吃什么壮阳(资料图)

西式壮阳:核酸食物

美国科学家佛朗茨研究发现:如果体内的核酸充足,就能有效地增加身体的各项机能,可以间接地提高性功能,并延缓性衰老。

含核酸较多的食物有豆类以及各种豆制品,其次是海产品,如海鱼、贝类、虾等。肉类中以各种动物肝脏及瘦肉的含量较高,蔬菜中以绿色蔬菜含量最多。

西式壮阳:麦芽和麦芽油

欧洲人有一种增强性功能的土方,就是把麦芽磨成粉,和牛奶、蜂蜜一起混合,在临睡前喝上一杯,既可增加营养,又能增强性功能。

因为,麦芽油中含有预防性衰退的成分,实际上是天然维生素E的作用。医学研究发现,维生素E能够刺激男性精子的产生;防止流产和早产;预防男女的不育症。

但人工合成的维生素E没有麦芽油防止性衰退的功效快。因此,科学家们认为麦芽油中还有其他的神秘物质在起作用,所以,想提高性功能最好直接食用麦芽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壮阳 麦芽油 外国男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