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6大补肾壮阳药膳 男人必备

2011年09月16日 08:22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补肾壮阳药膳男人必备(资料图)

填补肾精药膳——鱼鳔炖猪蹄

原料鱼鳔15克,猪蹄1只,葱、姜、酒、盐适量。

制作将鱼鳔、猪蹄洗净,猪蹄切成块,同放入沙锅中,加水、酒、食盐、葱、姜,炖至猪蹄酥烂,即可服食。

功效补肾益精、滋养筋骨。适用于肾虚体弱、腰膝软弱、头晕乏力或带下者,可常服。

补肾壮腰药膳——杜仲烧猪腰

原料杜仲15克,猪腰4个。

制作将生杜仲切成长3。3厘米、宽1。6厘米的段。用竹片将猪腰破开,把切好的杜仲片装入猪腰内,外用湿草纸将其包裹数层,放入柴炭火中慢慢烧烤,熟后取出除去草纸即成。

功效壮腰补肾。适用于肾虚腰痛及肾炎、肾盂肾炎患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药膳 大补 猪蹄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