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让你一夜暴肥的食物谱

2011年08月26日 15:14
来源:环球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巧克力饼干、巧克力棒:

因为一条巧克力棒的热量相当于一顿正餐得一半热量。如果您的人生里,不能脱离香浓的巧克力、内含的浓浓焦糖和花生的美妙滋味,那么建议您最好随时注意体重计上的数字,天天都吃这样高热量的零食不发胖也难。此外,巧克力棒里所含的高糖分,还是导致氧化作用的帮凶,也会让您加速老化。

果冻:

果冻中没有脂肪,少量吃些不会让人发胖,可也别指望它能增加营养。

话梅、话李:

含盐量过高,如果长期摄入大量的盐分会诱发高血压。

快餐面:

脂肪含量很高,营养价值比较低,多吃不利于饮食平衡。

饼干:

属于高脂肪、高能量食品,维生素和矿物质含量比较少,多吃不利于饮食平衡,也容易导致肥胖

果汁:

如果您认为喝果汁比较营养而天天来上一罐,果汁里的高糖分会让您在一年之后增加12公斤的体重。

薯片:

营养价值很低,还含有大量脂肪和能量,多吃容易导致肥胖,还是皮肤健美的大敌。

爆米花:

营养价值尚可,但是其中含有比较多的铅,可以影响儿童的智力和体格发育,损害成年人的神经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营养价值 糖分 巧克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