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中秋节吃腻了,喝帝泊洱普洱茶珍

2011年09月27日 15:32
来源:大洋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友人在中秋节前送来一盒天士力帝泊洱普洱茶珍,感觉很新颖、特别,一袋袋茶珍,类似速溶咖啡的包装,挺精美的。第一次接触到茶珍,不知道是什么,带着疑问百度一下,了解到“帝泊洱普洱茶的原料百分百选自云南普洱市高海拔的大叶种普洱茶,这些普洱茶树都生长在负离子 ,无污染生态环境中。将这些普洱茶原料通过生物科技,制成接近纳米级的纯天然、高倍普洱茶精华,蕴含茶多酚、茶褐素、茶多糖、咖啡碱 精配而成的普洱因子,无任何添加剂,无农药重金属残留。”,同时还了解到,帝泊洱可以溶油祛脂、减肥美容,还能防辐射,调节人体新陈 代谢,改善亚健康。

一直听说普洱茶可以消脂减肥,但是由于平常工作比较忙,传统普洱茶冲泡很麻烦(需要准备一套茶具,冲泡后还得清理茶渣、清洗茶具), 加之传统普洱茶口味太浓,所以很少喝。

最近吃了不少月饼,很油腻。马上撕开一袋,用温水一冲,不用搅拌,大概3秒钟茶珍已经跟水完全融合了,没一丝残留物,浅尝一口,普洱茶 茶味清香,浓度适中。

帝泊洱茶珍继承了普洱茶的优点,又很好的弥补了传统普洱茶的不足,对这种健康新饮品我非常喜欢。我决定把它分享给大家,相信大家也会 喜欢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普洱茶 泊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