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胡萝卜怎么吃营养才能最大化

2011年07月14日 10:35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举几个小食谱,这么做,胡萝卜不仅好吃,还充分利用了它的营养价值。

1.什锦煨饭:

将鸡蛋加葱花、盐和猪肝末分别炒熟,将胡萝卜、土豆、豌豆煮烂。以上食品连同煮菜的汤,加少许米煮沸,用勺搅动二三次,再用小火焖20分钟。

2.胡萝卜肉末氽丸子:

将胡萝卜擦丝剁烂,加肉末、鸡蛋、淀粉、盐、葱花,调匀,制成小丸子,放入沸水中。

3.胡萝卜馅饺子或包子:

将胡萝卜擦丝剁烂,加肉末、盐、油、味精、少量香菜,和成馅,做成小饺子或小包子。还有一点得说说,吃胡萝卜馅饺子、包子不宜沾醋,因为酸可以破坏胡萝卜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维生素A 胡萝卜素 胆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