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推荐:秋天五大水果冠军(图)

2011年09月06日 09:55
来源:环球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秋天的水果冠军(资料图)

糖尿病患者的佳选:柚子碳水化合物最低

营养分析:每100克柚子中碳水化合物的含量为9.5克。这对于肥胖者而言,无疑是个好消息。医学认为,碳水化合物含量丰富的食物会使人体血糖和胰岛素激增,从而引起肥胖,甚至导致糖尿病和心脏病。

食用提醒:一般人每天食用量最好别超过200克,一天一大瓣即可。中医认为,柚子性寒,因此,身体虚寒的人不宜多吃。

选购贴士:买柚子要一看二闻三叩。看,最好选上尖下宽的标准型,表皮必须薄而光润,色泽呈淡绿或淡黄,看起来柔软、多汁的样子;闻,熟透了的柚子,味道芳香浓郁;叩,即按压叩打果实外皮,看它是否下陷,下陷没弹性的柚子质量较差。刚采下来的柚子,味道不是最佳,最好在室内放置几天。一般两周以后,等柚子中的水分逐渐蒸发,味道就会变得越来越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大便秘结 食用 石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