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微波红烧牛腩

2011年08月22日 09:0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微波红烧牛

材料:

◆牛腩200克◆胡萝卜50克◆土豆50克◆葱段15克◆姜片10克◆八角5克◆盐1/2小匙◆酱油1小匙◆料酒1小匙◆番茄酱20克◆糖少许

微波炉最为消费者接受的使用方法是加热饭菜。其实,用微波炉来烹饪也十分可行。微波加热主要是水分子的摩擦引起的,因此一般加热的温度都不会超过100℃,这种烹调方式和一般的炖、煮差不多,对食物营养素的保存反而更好。

1.先将牛腩洗净,切块备用。然后将胡萝卜、土豆去皮洗净,并切成滚刀块备用。

2.将牛腩、胡萝卜、土豆、葱段、姜片、八角一起放到微波炉专用的容器中,倒入料酒腌制20分钟。

3.加入盐、酱油、糖、番茄酱,搅拌均匀,然后静置片刻,使牛腩充分入味。

4.把容器盖上保鲜膜,以防水分流失,然后放进微波炉,用大火转10-15分钟至熟烂即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微博 红烧牛腩 土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