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红艳艳的排骨汤

2011年08月31日 10:2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排骨汤

来一碗排骨汤吧,排骨可以木有,红菇都归我…… 这个超级美味红艳艳的排骨汤,实在是宇宙无敌“酥泼鸭蜜”,如果时光倒转还是在幼儿园,我会大喊:“再来一碗!” 不过小时候的幼儿园,真正的美食的的确确乏善可陈,我对幼儿园的回忆,除了漫长的午觉,就是难吃的零食了。中午见到俺娘是一天最快乐的时光,特别是还能啃到一根玉米、吃到甜甜的冰棍,我就忘记所有午睡的痛苦了。

原料:

排骨800克、红菇100克、胡椒粒半茶匙、八角1个、青花椒1支、清水适量。

做法:

1、红菇用清水冲掉浮土,剪去根,用清水浸泡15分钟。

2、把全部材料加入锅中,最后把泡红菇的水倒进锅里。

3、用电压力锅煲煮40分钟就可以了。

汤儿红亮味道鲜美,红菇独特的风味溶于汤中,香馥爽口,而且很养生,含有人必需的多种氨基酸等成分,有滋阴、补肾、润肺、活血、健脑、养颜等功效,同时它含有多糖类抗癌物质,有利于血液循环,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还具有增加机体免疫力和抗癌等作用,经常食用,可使人皮肤细润,精力旺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排骨汤 红菇 青花椒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