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柠檬水的做法与功效

2011年09月01日 15:11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柠檬水(资料图)

用料:

蜂蜜1瓶

柠檬3-4个(或者根据个人口味增减)

空玻璃瓶1个

制作方法:

1、将一瓶蜂蜜分成两份;

2、用手动或电动榨汁机将柠檬汁挤出。怕柠檬皮上有蜡洗不干净的,建议去皮后再榨;如果实在没有条件,可以将柠檬去皮切成小丁;

3、将柠檬汁(或者小丁)等分倒入两个蜂蜜瓶中,充分搅拌,并放入冰箱中保鲜。

食用方法:

每天清晨起床空腹喝一杯蜂蜜柠檬水(用量根据个人喜好而定),

稍后再吃早餐。

好处:

柠檬水的功效 具有美容、清洁肠道之功效!

柠檬中含有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等多种营养成分,此外,还含有丰富的有机酸、柠檬酸及高度碱性,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对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延缓衰老及抑制色素沉着等都十分有效。所以,食用柠檬能将我们从肌肤老化和色素沉着中轻松地解救出来。

柠檬水的功效蜂蜜是一种天然的营养品,它包含可以燃烧人体能量的优质糖分、维生素以及矿物质等。蜂蜜具有优良的杀菌效果与解毒效果,它有助于把体内积聚下的废物排出体外,柠檬水的功效使全身的新陈代谢功能得到改善,使得那些由于不能很好地消耗而在体内积聚下来的多余脂肪作为能量而得到燃烧。蜂蜜的糖分如能从胃运送到血液中,就会变成能量,很快地消除疲劳。由于血糖值的上升,空腹感也就消失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柠檬水 蜂蜜 柠檬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