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上班族的午餐吃什么?

2011年04月26日 15:35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上班族的午餐吃什么(资料图)

中午12点,一幢幢玻璃帷幕大楼里就会分批涌出出来觅食的上班一族,他们都在思量着这个中午又吃什么?去哪里吃?午餐总是一个让人困扰的问题,它比早餐更让人费神,因为很多人认为早餐可以马虎一点(当然这也是不健康的观念),但午餐可是对一天的工作起着“承上启下”的作用——早餐一般占全天热能的30%,午餐占全天热能的40%,晚餐占全天热能的30%。

显然,午餐对于一个上班族来说是很重要的。

在商业繁华的中心地带,也就是写字楼比较集中的区域,大概有90%以上的上班族是以外食来解决午餐的,有60%的人选择叫餐(盒饭),有40%的人是自带便当的。在90%外食解决午餐当中,又有20%的人是爱面爱水饺一族;30%的是7—11一族(下文有相关解释);40%是餐馆AA一族。

我们分别采访了一些午餐族,并请营养专家分析他们的午餐吃得是否有营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午餐 上班族 鸡腿饭 吃青菜 吃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