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商贩用火碱浸泡鸡肉 食用过量伤呼吸系统(图)

2011年05月16日 10:41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商贩用火碱浸泡鸡肉(资料图)

近日,市民李先生向晨报举报,称他一些邻居商户私下用火碱浸泡鸡肉,之后拿到市场上售卖。“浸泡后的鸡肉又白又嫩,重量还增加了不少。”为了证实,记者特 意买来一个大鸡腿,测试发现其PH值为8,而在这些商户住处门口,确实有一些大水池子。海淀清河工商所表示,将派人前去调查。

举报:鸡肉卖前泡火碱

市民李先生此前住在海淀清河小营附近,据其透露,他的邻居都是外来商户,以售卖鸡肉为主。“他们都是晚上9点之后进货,将去毛的整只鸡放进大水池子里加火碱浸泡,再用清水清洗,第二天就直接拉到市场上卖。”

李先生称,他在那里住了大半年,起初并不知道商户有这些黑幕。一个偶然的机会,他晚上出门看到邻居正往水池子里加东西,“白色的小片,一块块的,跟指甲 盖一般大。”李先生问对方此为何物,对方笑而不答。他回家一查,发现跟火碱非常相似。“刚开始我也半信半疑,后来和一些附近的村民聊天才证实了这点,肯定 是火碱。”

获知黑幕后,李先生此后再也不敢买这些鸡肉了。“这些商户的摊位就在小营桥西南角的农副产品交易市场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鸡肉 火碱 食用过量伤 呼吸系统 阅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