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普通蟹“套牌”变身阳澄湖大闸蟹

2011年09月23日 10: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普通蟹“套牌”变身阳澄湖大闸蟹(图片来源:新华网)

9月21日,在苏州某水产市场,商贩在给普通蟹扣上假冒阳澄湖大闸蟹的“防伪戒指”。近日,阳澄湖大闸蟹开始大量上市,记者在调查中发现,部分商贩受利润驱使,将成本价只有0.5元左右的假冒防伪戒指套在普通蟹上,冒充正宗阳澄湖大闸蟹销售,价格也随之涨了近两倍。据了解,正宗阳澄湖大闸蟹防伪戒指不得进入流通领域,大闸蟹在进入销售环节前就已经佩戴防伪戒指。

普通蟹“套牌”变身阳澄湖大闸蟹(图片来源:新华网)

这是9月21日在苏州某水产市场一大闸蟹商店内拍摄的一大包假冒阳澄湖大闸蟹的“防伪戒指”。近日,阳澄湖大闸蟹开始大量上市,记者在调查中发现,部分商贩受利润驱使,将成本价只有0.5元左右的假冒防伪戒指套在普通蟹上,冒充正宗阳澄湖大闸蟹销售,价格也随之涨了近两倍。据了解,正宗阳澄湖大闸蟹防伪戒指不得进入流通领域,大闸蟹在进入销售环节前就已经佩戴防伪戒指。

普通蟹“套牌”变身阳澄湖大闸蟹(图片来源:新华网)

9月21日,在苏州某农贸市场,顾客在一水产摊位上购买假冒的阳澄湖大闸蟹。近日,阳澄湖大闸蟹开始大量上市,记者在调查中发现,部分商贩受利润驱使,将成本价只有0.5元左右的假冒防伪戒指套在普通蟹上,冒充正宗阳澄湖大闸蟹销售,价格也随之涨了近两倍。据了解,正宗阳澄湖大闸蟹防伪戒指不得进入流通领域,大闸蟹在进入销售环节前就已经佩戴防伪戒指。图片来源:新华网

普通蟹“套牌”变身阳澄湖大闸蟹(图片来源:新华网)

这是9月21日在苏州某水产市场一大闸蟹商店内拍摄的“正宗阳澄湖大闸蟹”水箱内的普通蟹。近日,阳澄湖大闸蟹开始大量上市,记者在调查中发现,部分商贩受利润驱使,将成本价只有0.5元左右的假冒防伪戒指套在普通蟹上,冒充正宗阳澄湖大闸蟹销售,价格也随之涨了近两倍。据了解,正宗阳澄湖大闸蟹防伪戒指不得进入流通领域,大闸蟹在进入销售环节前就已经佩戴防伪戒指。

普通蟹“套牌”变身阳澄湖大闸蟹(图片来源:新华网)

这是9月21日在苏州某水产市场一大闸蟹商店内拍摄的已套上假冒阳澄湖大闸蟹“防伪戒指”的普通蟹。近日,阳澄湖大闸蟹开始大量上市,记者在调查中发现,部分商贩受利润驱使,将成本价只有0.5元左右的假冒防伪戒指套在普通蟹上,冒充正宗阳澄湖大闸蟹销售,价格也随之涨了近两倍。据了解,正宗阳澄湖大闸蟹防伪戒指不得进入流通领域,大闸蟹在进入销售环节前就已经佩戴防伪戒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阳澄湖大闸蟹 套牌 图片来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