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揭秘超市哪些食品损健康不能买(组图)

2011年03月31日 15:38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佚名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超市不能买的食品(资料图)

解密超市食品:食品添加剂或损伤肾脏健康

大概绝大多数的消费者都不知道,我们眼前超市的购物架上到底暗藏了多少秘密。让我们对各个超市货架进行一次调查吧,揭露食品工业不为人知的秘密!他们掠夺的不但是大家的期望、金钱,最重要的是,他们还掠夺了健康!

超市不能买的食品(资料图)

脱脂并不代表真健康

如果你想了解食品工业的内幕,那么,就去超市的糖果区走一遭。那里,你一定还会看到“脱脂”的字样,而超市也是以这一点作为他们的营销战略。但是这些不含卡路里的垃圾食品几乎全部是用糖及加工后的碳水化合物制成的。

举例来说,前面提到的“脱脂”糖果,制造商所希望的是,当顾客看到“脱脂”,就会把这当成是“健康”、“不会发胖”的食品,从而就全然忘了这些食品中含有的糖分。这是一种分散注意力的策略:食品公司的广告只会展示他们想让你注意到的那一面,而超市里的糖果区仅仅只是个开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反式脂肪酸 脱脂 超市货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