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香港"金牌小龍"引领美食新潮流

2011年07月25日 11:49
来源:凤凰网健康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金牌小龙”是以主营中华传统风味美食精致面点及特制小笼包而风靡香港的著名精品餐饮连锁品牌。先后获得了香港同业商会“名牌金奖店”及香港“饮食天王机构”评选获得“小笼包天王”大奖的殊荣,香港各主要媒体及TVB、亚洲电视台等均广为报道。

小笼包

“金牌小龙”的小笼包独具风味,堪称一绝,是非尝不可的精典佳肴。小包馅品种有金牌鲜肉、蟹黄及大闸蟹(限季节提供),每款都是汁丰味美、皮薄馅多,用筷子夹起,皮薄可透光。包子馅选用猪后腿肉,使口感更滑嫩,并添加猪皮、大骨、筋腱慢火熬制的特制“胶冻,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蟹黄选用手工剥取的鲜活膏蟹及应季的正宗阳澄湖大闸蟹,让尊客享受美食的同时养颜美容。随着夏季的来临,“金牌小龙”新推出清新爽口的“翡翠瑶柱”小笼包,精挑丝瓜翠绿鲜嫩部份,加之以上等瑶柱(干贝)鲜虾,吃在嘴里清香翠甜,消暑祛滞,为盛夏美食首选。制作上更是讲求形美、味美的精工打造,训练有素的师傅巧手包出的小笼包个个要求一致,面皮每片重量、直径、褶数,要求误差只能在0.2毫克之内。每个师傅工作台边放置一小电子磅,随时抽验,所以小小一口可以说是粒粒精工雕制,被众多食客誉称为"爆汁小笼包",可称得上是实至名归的“小笼包天王”。

“金牌小龙”一直以来秉持着美食+健康的经营理念,对于食材选择精挑细选,加拿大的精粉做出的爽口自制面条、广东清远走地鸡清炖的元盅土鸡汤、泰国紫米精制的紫糯米八宝饭、上等黄牛肉加入天山雪莲、金虫草花、红参等名贵药材熬制成的养生牛肉汤等,都是以顶级辅料,尽量少油少盐、保持原汁原味。店面设有香港及台湾名厨驻店指导,力求出品精益求精。

“金牌小龙”香港、深圳、广州、惠州、重庆、沈阳等地十几家分店,其精致的餐点,考究的养生饮食,得到众多食客的喜爱,发展势头迅猛。北京首家店在王府井APM开业,为首都的美食市场又添一个新的选择。未来上海、成都、西安等地的连锁店面也即将开业。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小笼包 金牌 金虫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