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金苹果月饼摘得国际美食界的“奥斯卡”奖

2011年07月25日 10:47
来源:生命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成为唯一获得“ITQI国际顶级美味大奖”的中国传统食品

全球食品的顶级“选秀”活动—2011年度ITQI国际顶级美味大奖近日在欧洲比利时布鲁塞尔揭晓,由广东金苹果食品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金苹果卡布奇诺咖啡味莲蓉月饼”凭借其融合潮流的口味而又不失传统的独特口感和精良的制作工艺征服了评审团,成为历史上首次获此殊荣的中国传统食品。

金苹果企业代表接受iTQi主席Mr.Bauw的颁奖

该奖由国际风味暨品质评鉴所(International Taste & Quality Istitute ,iTQi)主办,在欧洲被誉为终端消费食品届的“奥斯卡”。评审团由分别来自12所权威的欧洲餐饮烹饪协会和国际品酒师协会(ASI),共计120多名首席厨师与品酒大师组成,在世界范围内具有极高的声望。评审团对参赛食品在追求食品质量与安全同时,对其“第一印象、外观、香味、口感或口味和回味等”几大指标分别打分,评鉴的焦点是产品自身给品尝者所带来的美味感受的强烈程度,他们对每项具体的感官分析指标进行打分并书写评价意见或建议,最后的总分数将在整合每项分数后以百分制给出。

广东金苹果食品有限公司一直以来狠抓产品质量,在企业内部严格执行欧盟标准的食品安全的同时,积极引进和消化国际最先进的烘焙技术,建立了目前国内最先进的月饼生产线,确保产品品质。为了中国传统月饼的传承,他们积极开拓创新,组织了全国大学生参与“金苹果创意月饼设计大赛”,让广大的年轻人参与月饼的开发,研发现代消费者更广泛接受的月饼。此次获奖的月饼正是在保留并提升中国传统月饼口味的同时将西式食品中经典口味如卡布基诺等融入其中,让消费者品味经典,引领食尚。目前金苹果月饼已经成为突破传统区域销售,全国畅销的少数主流月饼品牌之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社会因素 患者 疾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