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品经典美食、享优质人生”首届美食文化节在京开幕

2011年08月11日 10:16
来源:金羊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8月12日,由中国烹饪协会、国内超人气团购网站拉手网联合主办的“2011年首届拉手美食文化节”启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便宜坊食府隆重举行。  

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冯恩援、拉手网创始人兼CEO吴波携手开启了美食节揭幕仪式,10家国内名知餐饮企业共同见证了这一“拉手”时刻。其中包括:北京便宜坊烤鸭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东来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穆恩楼清真饮食有限责任公司、北京鸿宾楼餐饮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市丰泽园饭店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湘鄂情股份有限公司、俏江南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花家怡园西翠餐饮有限公司、北京西单麻辣诱惑餐饮有限公司、北京金宝阳光海岸餐饮管理有限公司。8月12到22日期间,拉手网将每天主推一家餐饮企业,10家餐饮企业将为广大团购用户提供6-8折的套餐折扣或打折券。     

近两年时间,网络团购在中国网民中流行起来。为推动北京餐饮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将北京打造成世界美食之都,弘扬老字号餐饮企业文化,支持品牌餐饮企业快速发展。中国烹饪协会与拉手网强强合作,携手推出了此次拉手美食文化节。  

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冯恩援说,随着市场竞争的不断加剧、消费需求的变化升级及互联网的普遍应用,网络团购等新的餐饮销售渠道开始蓬勃兴起,成为企业开拓消费市场、拉动内需的一种方法。为了更好地了解餐饮团购市场运作模式,规范餐饮的团购运作行为,保障消费者的利益,中国烹饪协会与拉手网以北京地区作为试点,邀请北京地区十家优秀的品牌餐饮企业共同打造了“首届拉手美食文化节”。  

本次“拉手美食文化节”活动旨在探讨拉动内需新渠道,为餐饮企业带来新的品牌文化宣传和营销模式,通过美食节的影响,带动健康饮食、享受美食、节约环保的消费理念,以实际行动推动北京餐饮经济的可持续发展。  

参与“拉手美食节”的10家餐饮企业在会上也表达了各自对美食以及餐饮文化的理解。   拉手网创始人兼CEO吴波说,团购从无到有,1年有余,在这一年的发展过程中,许多企业、商家,对团购的了解,由零开始,到如今娴熟运用,团购作为营销平台的意义正在深入人心,尤其是餐饮类商家。  

“而团购网站的‘堆头’效应正在日益显现,通过团购平台的‘堆头’式的推广,商家可以在短时间内团聚集更多人气、吸引更多人流量、达到最大化的推广、促销效果。而且,还可以有效判断哪一类菜品更受消费者喜爱。对于餐饮企业来说,既能吸引潜在的目标消费群体,又能留住忠实的消费群体。”吴波说,“中国烹饪协会是餐饮行业的领袖,相信拉手网与中国烹饪协会的合作会开启团购的新品质时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解压方式 性秘密 压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