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30年的用心 呵护您的健康

2011年08月22日 10:58
来源:凤凰网健康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一直以为,吃到肚子里的每一口食品,除了美味之外,安全也是至关重要的一环。但最近,塑化剂的风波未平,可口可乐的零度可乐却又爆出防腐剂超标的丑闻。再加上之前的西瓜膨大剂、蔬菜催熟剂等各种食品添加剂的负面新闻,让我们对食品安全充满了无奈之感。

作为普通的消费者,我们到底能不能在享受到美味的同时,也能对食品的安全完全地放心呢?无独有偶的,一家拥有30年安全生产的美味食品产家--元祖,以30年的用心,以及始终秉持的"忠于原味,崇尚自然"的态度,一直将最好、最安全、最健康的原料用于食品的制作,在市场和消费者双重的考核下,交出一份30年如一日的满意的答卷。

30年的用心呵护您的健康

细细考究元祖食品生产的过程,我们可以发现,元祖一直坚持不在食品生产中添加任何多余的人工添加剂。以月饼的生产为例,一般的月饼,在生产过程中均添加大量防腐剂,直接的后果就是放一年,月饼都不会发霉。但这含有大量防腐剂不会发霉的月饼,却是以消费者的健康作为代价。而元祖所生产的月饼,坚持在生产中不添加(过量的)的防腐剂,因此,在超过保质期后,会有霉点出现。这就像有洞的青菜一样,只有被虫咬过的青菜,农药残留不会超标,而超过保质期后会发霉的月饼,也正是证明其中不含过量防腐剂,没有拿消费者的健康作为代价。而这也从另一层面提醒我们,不仅要及时食用新鲜的食品,也要食用确保安全的食品。

源于台湾,成长于大陆的元祖食品,在海峡两岸的食品生产中,都堪称为一家重量级的食品生产厂家。在30年的发展中,元祖多次创造性地将传统的中式点心与西式糕点相结合,不断地根据消费者的需求研发出美味可口的产品。2011元祖中秋新品-元祖脆雪月,就以薄薄脆脆的台式饼皮,搭配各国风味的上等冰淇淋原料,再融合以产自夏威夷的火山豆坚果,满足你一年一次的中秋美味期待。同时,照顾国人的消费习惯,元祖还推出了多款中秋新品礼盒,满足消费者不同的消费和送礼需求。可以说,元祖的食品生产,不断地体现出他们为消费者着想,一切从消费者出发的用心。

30年来,元祖以严格的食品检验机制,以及不断创新的食品研发部门,从原材料的选择开始,坚持选择自然原味的食材,甚至远从国外进口新鲜、安全的食品材料,从而不断生产出美味又安全的食品,也正是因为如此严苛的生产过程,每一份的元祖食品都是"贵得有道理",毕竟,消费者的安全是金。

30年的用心呵护您的健康

2011年,元祖被认定为第十五批上海市著名商标之一,这个殊荣正是消费者对元祖"一切从消费者出发"的用心的肯定,也是消费者对元祖食品的最高评价。浙江元祖的门店,也已经发展到了90家,范围遍布省内各个县市。相信在元祖未来发展的里程上,仍将坚持消费者第一、食品安全第一的准则,不断地为我们带来推出更多更美味的食品!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元祖 美味 消费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