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安全?好吃?不够不够!元祖OLIGO月饼给您更多

2011年08月26日 14:41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香滑浓郁的奶茶,不一定使用了正规工厂生产的淡奶,有可能添加了塑化剂;鲜嫩味美的牛肉,不一定出自牧场健康养殖的食用牛,有可能是涂了牛肉膏的肥猪肉;喷香雪白的馒头,不一定发酵于农业培育的天然小麦,有可能只是染了色的白面。这些化身成可口佳肴的“毒药”,无一不存在着巨大的危害性。美味又安全的食品,让老百姓去哪儿找?

现今,不计其数的食品安全问题,使得百姓谈“食”色变。面对即将到来的中秋节,百姓从以前在意的价格、味道等方面纷纷转变,安全、美味、质量,以及放心,成为百姓购买月饼第一考虑。

元祖OLIGO月饼

  吃得到的健康资源!

为了让百姓能够安心的过上一个美味又健康的中秋节,元祖推出了多款OLIGO月饼。所谓OLIGO月饼就是在月饼的生产过程中添加了Oligo益生元。这是一种能够选择性地促进宿主肠道内原有的一种或几种有益细菌(益生菌)生长繁殖的物质,通过有益菌的繁殖增多,抑制有害细菌生长,从而达到调整肠道菌群,促进机体健康的目的。

我们都知道,肠道是我们人体的重要器官,它是除了心脏外唯一不受大脑控制的系统。一旦肠道缺少了有益菌,就会被有害细菌侵害,造成消化系统的紊乱,损害身体机能的正常运作。作为身体的重要器官,当肠道借助Oligo益生元保持正常的运作后,身体的健康,也垂手可得。所以,添加了Oligo益生元的元祖月饼,让你的肠道更健康!

元祖OLIGO月饼

  看得到的高级美味!

当然,普通的健康月饼又怎么能让中秋节完美呢?还必须美味可口才能符合现代人对生活的高质量要求!食物的原材料就是重中之重!

为此,元祖精心选用进口高级冰淇淋原料,筛选新鲜出产的水果,然后加工成为大果粒,以及欧洲进口坚果等作为月饼的原材料,所有食材的选取都是经过特定的规格挑选。在保证食材新鲜的同时,食材的安全问题更是严格把关。

另外,由于元祖月饼采用的都是新鲜食材,并且经过传统工艺加工完成,不同于一般增加大量防腐剂从而一年都不会发霉的月饼,元祖月饼认为消费者的食品安全第一,在保持食品本身的新鲜度和口感上,尽量减少任何防腐剂的添加,所以元祖月饼较易发霉,但保持了月饼的新鲜度和口感。

  买得到的精致质量!

鉴于元祖月饼的品种繁多,元祖为不同的月饼提供了相应的包装设计。不过,几乎所有的包装都经过了“瘦身”,不仅绿色环保,而且精致美观。并且针对雪月饼的特殊性,附加了干冰在包装内,更有保冷包、保温包,便于顾客购买后的携带。

此次,元祖更推出了6款个性月饼共广大顾客挑选,台式健康风味的花弄月,传统广式风味的花醉月,苏式传统风味的花映月,极具细腻与传统创新风味的花新月,时尚年轻风味的脱兔戏月,趣味个性的脱兔礼月。还有9款不同价格的礼盒满足顾客的不同需求。

美味又健康,精致的质量享受。今年的中秋,老百姓不需要担心月饼的安全问题。尝得到的美味,买得到的健康,元祖OLIGO月饼,给您更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维生素 紧张是保持健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