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康复之家提前打响“庆中秋”特惠商战

2011年08月28日 11:06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8月6日,康复之家“盛庆八一,八区同庆”活动首战告捷。活动以全新的体验式营销及大幅让利吸引了无数消费者,那场面“甚为壮观”,无论是人流量、销售额、营业时间、产品种类等方面,均创造了康复之家促销活动的最新记录。接下来,在9月3日至10日,即中秋到来之际,康复之家将抢先一步全面铺开“激情9月,中秋重礼”特惠活动,该项活动将在全国100多家直营店面全面展开。

据了解,此次康复之家开展的“激情9月,中秋重礼”大型特惠活动将更为劲爆。康复之家重点倾斜了所有优势资源,众多生产厂家在8月6日取得良好销售业绩后,此次也都将趁胜出击,推出众多特价产品,并与康复之家签订了排他性促销协议,以期在此期间赢得优秀的销售战绩,与康复之家一起共同打造中秋最强劲的直降促销狂潮。康复之家总裁柏煜对此次中秋特惠活动更是胸有成竹。他说,我们一定要冲破价格底线,制造国内家用医疗器械市场的极限价格漩涡,真正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实惠。

“直降才是硬道理。”康复之家销售部一负责人说,如果有一家家用医疗器械连锁企业能够满足人们对各种家用医疗器械品牌产品的需求,目前在国内,非康复之家莫属。他表示,在“激情9月,中秋重礼”大型促销活动期间,康复之家在延续前期主打让利活动的同时还将所有家用医疗器械产品的价格再度下调20%,特别是热销的制氧机、轮椅等产品,将全部触及低价极限。

庆中秋特惠活动期间,康复之家品牌商品品类齐全,价格超低强势汇集,更有新会员招募活动。未来,会员可通过手机短信获取康复之家的各种特惠活动信息,还可参加积分兑换等回馈活动。据悉,活动当日,还将开展免费测血压、测血糖、免费吸氧等服务活动。同时,秉承“正品、低价、专业服务”的宗旨及价格更优惠,赠品更丰富的理念,再度让消费者满意而归。康复之家还郑重承诺,活动期间,将专门组织强大的售后服务队伍,让消费者在购物后的最短时间内享受到最优质的服务,保证配送更及时到位,即买即送即安装,真正让顾客买得省钱、省时,用得省心、放心。

目前,康复之家全国所有门店都已将庆中秋特惠活动准备完毕,正摩拳擦掌,准备迎接一触即发的中秋促销活动。届时,康复之家所有的家用医疗器械产品降幅全都前所未有,惊心动魄的超低价格,难以想象的便宜,必将再次掀起新一轮的抢购狂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商战 庆中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