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元祖雪月饼 冰凉好个秋

2011年08月30日 15:06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筹备一个月之久后,浙江元祖“雪月嘉年华”活动正式上线。整个嘉年华由“脱兔show”、“冰爽兔you”、“微博show兔”三部分组成。网友可以通过参加雪月嘉年华中的任意一项活动来获得丰厚的奖品。活动页面上线当天,就得到了网友的积极响应。

元祖雪月饼

1980年,元祖食品创始人张秀琬女士在台北市康定路(旧称艋舺)开设了第一家元祖店。在创业之初,元祖就将自己定位为「民俗食品」的生产者,将产品的生产流程全部以透明橱窗公开展示,这样创新作法造成消费者排队抢购热潮,并通过持续研发新品与改善传统的民俗食品赋予新的价值,建立了民俗食品行业的地位。1993年元祖正式入驻上海,至今以在上海、无锡、杭州、成都、武汉、青岛、长沙等主要城市设立了7家分公司,260余家门店遍及全国53个城市。在30年的发展中,元祖多次创造性地将传统的中式点心与西式糕点相结合,不断地根据消费者的需求研发出美味可口的产品。终使糕饼不再只是传统习俗的象徵而已,而是让人与人之间的连结更紧密。如今,使元祖食品已经一跃成为上海乃至全国食品加工业的佼佼者和礼品消费的风向标。

元祖雪月饼

据我们了解,本次浙江元祖“雪月嘉年华”8月23日正式上线,至9月3日结束,历时两周。其中,“脱兔show”、“冰爽兔you”、“微博show兔”三部分互相独立,互不干扰。参加脱兔show的网友,只需选择背景图,或者上传自己喜爱的背景图,再配上元祖脱兔,PS一张或搞笑、或温情的美图就有机会获得元祖价值200元的西点劵一份。参加冰爽兔you的网友,只需在活动页面正确回答关于元祖的3个问题,注册成功后就有机会获得价值100元的西点劵一份。而参加微博show兔的网友,只需要关注“浙江元祖”新浪微博,参与“+关注,发微博,赢大奖”活动,就有机会获得200元的西点劵一份。

怎么样,动心了吗?所有网友都可以通过活动网站参到浙江元祖的“雪月嘉年华”专题活动中来。不用再犹豫,赶紧行动吧,让这个夏日缤纷最后的光辉,冰冰凉过中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元祖 1980年 雪月嘉年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