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广州曙光整形美容医院发布声明

2011年09月06日 15:17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李劼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致广大爱美人士:

近期社会上发现一些不法机构盗用广州曙光整形美容医院的品牌进行误导宣传,号称是广州曙光整形美容医院的分院、技术支持单位、专家支持单位、盗用曙光学术科研成果等手段欺骗和误导消费者以达到自身的商业目的,给广州曙光整形美容医院造成了恶劣的影响。

我院在此郑重声明:广州曙光整形美容医院是华南地区首家成立的专业整形美容单位,继成为中国妇联合作单位后我院相继成为央视上榜医疗单位( CCTV1 、 CCTV10 )、广东卫视和华娱卫视战略合作伙伴、中华粉红丝带指定乳房救助单位、中国玫瑰行动华南地区爱心援助医院,受到众多明星艺人及社会名流的推崇,在多年的精诚服务下赢得了国际友人及港澳台同胞的信赖,声誉闻名东南亚。广州曙光整形美容医院目前除了定期的学术交流与技术研究外,在中国地区并无任何分支机构,其它凡以广州曙光分院名义等手段进行欺骗宣传的都属非法行为,敬请广大爱美者注意,避免上当受骗。

同时,广州曙光整形美容医院也严厉奉劝这些冒用广州曙光名义进行医疗行为的机构能自重,对于这种冒用广州曙光整形美容医院名义进行欺骗消费者的不法行为,广州曙光整形美容医院将保留追究一切法律责任的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抑郁症 爱的能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