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元祖Much鲜奶蛋糕 品味新西兰香浓味道

2011年10月09日 14:33
来源:凤凰网健康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元祖,品味新西兰的香浓

为了让消费者品尝至醇至滑的新西兰奶香滋味,元祖带您直飞新西兰的“白云之乡”托布鲁克牧场,书写对香浓大自然的依恋。托布鲁克牧场紧靠美丽的蓝山边,在奶牛的饲养过程中,不仅保证奶牛在无污染的牧场上享受天然自由,以纯天然的青草为食,并在质量上执行了严格的把控标准,杜绝了饲料的转基因或激素添加,让您品味白云般入口即化的口感同时,享受营养健康。而元祖精心挑选的奶源奶味浓厚、甜度低,满足了消费者尤其是女性追求低热量、低脂的要求。元祖相信以新西兰久负盛名高品质奶质,与名副其实的安全食品供应声誉,必将为元祖Much鲜奶蛋糕带来更加天然健康、奶香满溢的滋味。

新西兰,独享大自然的馈赠

元祖Much鲜奶蛋糕中融入的新西兰香浓奶源,其香醇的口感皆得益于新西兰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众所周知,新西兰以优质的奶源而闻名世界,高品质的绿化所形成的光合作用,使得空气中含氧量极高,造就了新西兰高负离子含量的优质空气;并且新西兰四面环海,季节波动小、降水量充沛,非常有利牧草的健康生长;而水源则来自冰川区,途径火山岩区的天然过滤,以及沿途森林的浸润,令岛上水质香浓无比。正因为如此美丽健康的天然环境,使得新西兰的奶源独享大自然的馈赠,保证了各种奶制品的新鲜品质。

同时,新西兰是食品领域管理最严格的国家,也有着最高的动物健康标准,奶牛完全以牧草为食,不受激素、抗生素和杀虫剂影响。而在质量控制体系方面,新西兰拥有的一套产品追溯机制,也将使国际消费者更加安心。

元祖Much鲜奶蛋糕,在接受新西兰大自然馈赠的同时,秉承了元祖一直以来追求美味的态度,只选用最好的食材创造经典。元祖对配方、口味各个细节的精巧把握,完美演绎出创新对蛋糕生命力的延续,并且同时从全球选材、配方制作、线上线下服务等方面为创意提供最佳的施展平台,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Much美味。

只有如此健康香浓的新西兰,才能得到最好的奶源;只有对美味精艺求精的元祖,才能创造醇香顺滑的Much鲜奶蛋糕。今天,元祖将新西兰的天然香浓带到中国,每一口元祖Much鲜奶蛋糕都将品出新西兰最醇净的口感与自然原味,那个让你魂牵梦萦的新西兰,让美味从此升华。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元祖 Much 新西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