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第四届中华妇幼健康大会8月21至23日在北京举行

2011年08月17日 17:36
来源:凤凰网健康 作者:桑倪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由中华国际医学交流基金会和中国医院协会共同主办的第四届中华妇幼健康大会暨2011妇幼健康产业发展论坛,将于2011年8月21~23日在北京举行。

中华妇幼健康大会创办于2008年,大会名誉主席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全国妇联原主席顾秀莲同志担任,大会主席由卫生部原副部长、中华预防医学会会长、中国工程院院士王陇德同志和卫生部原副部长、中国医院协会会长曹荣桂同志共同担任。

2011年6月15日,国务院常务会议讨论通过了《中国妇女发展纲要(2011-2020年)》和《中国儿童发展纲要(2011-2020年)》。新“两纲”的制定,为未来十年我国妇女儿童健康事业规划了新的发展战略和目标,也为我国妇幼健康产业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和新的社会责任。

为此,第四届中华妇幼健康大会暨2011妇幼健康产业发展论坛,将以贯彻落实新“两纲”精神,以“推动妇幼健康事业发展”为中心,以“妇科、儿科学理论及临床技术新进展”、“妇幼保健体系建设”、“妇幼健康服务行业发展”为重点,注重学术交流与行业推动并重原则。届时,将邀请有关领导、医疗卫生专家、妇幼健康专家、育婴教育专家、妇幼健康服务机构及妇幼用品企业负责人出席会议。同时,为促进我国妇幼健康事业发展,将在进一步推动中华妇幼健康促进行动联盟建设基础上,联合有关媒体开展“2011妇幼健康行业影响力榜”等活动。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晋] 标签:中华国际医学交流基金会 健康产业 2008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