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第四届中华妇幼健康大会特色活动

2011年08月17日 17:50
来源:凤凰网健康 作者:桑倪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一、推选活动:

1、妇幼健康行业影响力榜:会议期间将开展妇幼健康行业影响力榜推选活动,推选出妇幼健康行业影响力人物、妇幼健康行业影响力企业、妇幼健康行业影响力品牌,及彰显人文关怀特色妇幼健康服务机构。

2、“十一五”妇幼健康促进特别贡献奖:为总结和表彰在促进妇幼健康事业方面突出的单位和个人,会议期间将开展“妇幼健康促进特别贡献奖”征评活动。愿参评者请在出席确认表中注明并提交参评申报书。推选活动将严格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评审。会议期间,将对获奖单位及个人进行隆重表彰。

二、特别活动:

1、妇幼健康产业品牌展示与投融资洽谈活动:会议期间将举办“妇幼健康产业品牌展示与投融资洽谈活动”,为妇幼用品生产企业、保健行业机构、孕产机构负责人开辟专场,提供探讨、洽谈及投融资合作平台。

2、中华妇幼健康促进行动联盟健康形象大使征选活动:为了进一步开展妇幼健康促进行动,加强联盟建设,增强联盟影响力,将启动联盟健康形象大使团征选活动,拟邀请社会知名人士担任。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晋] 标签:健康促进 十一五 奋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