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学习贯彻新“两纲”促进妇女儿童发展

2011年08月23日 15:13
来源:凤凰网健康 作者:桑倪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国务院妇儿工委办公室常务副主任苏凤杰(资料图)

由中华国际医学交流基金会和中国医院协会共同主办的第四届中华妇幼健康大会于2011年8月21~23日在北京举行。开幕式上,还特别邀请了国务院妇儿工委办公室常务副主任苏凤杰为大会作了《学习贯彻新“两纲”促进妇女儿童发展》的特邀报告。

在第四届中华妇幼健康大会为期3天的会议中,中国医师协会儿童健康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亚洲儿科营养联盟主席丁宗一为大会作《儿童期单纯肥胖症防治》专题报告;首都儿科研究所营养研究室主任、研究员,全国佝偻病科研协作组副组长吴光驰作《我国儿童维生素D营养状况》专题报告;著名心理专家,中日友好医院专职心理医生,中央电视台《心理访谈》等栏目特邀心理专家李子勋作《如何提升女性婚姻的幸福感》专题报告;以及北京协和医院儿科主任医师、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儿科教授鲍秀兰的《培养婴幼儿健全人格》,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妇幼保健中心副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王临虹的《预防艾滋病、梅毒母婴传播进展》;香港注册教育心理学家彭智华的《全脑开发之加减乘除》;太原天和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魏秀莉的《妈妈营养课堂--妇幼的健康乐园》;全国妇联心系系列活动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赵之心的《产后妈妈自我恢复的保健方法--向锻炼要健康》;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申昆玲的《儿童阻塞性睡眠呼吸暂停》;北京炎黄天赋基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姜凤玲的《人类基因突变与婴幼儿健康成长及智力发育;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复兴医院妇产科主任、教授,北京市国际宫腔镜培训中心主任夏恩兰的《宫腔镜临床应用进展》;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妇科主任医师、教授,中华医学会妇产科学会副主任委员魏丽惠的《子宫内膜癌的诊治进展》;北京大学国家软实力研究院特聘研究员、中华育婴协会会长郭建国的《从大科学的角度看儿童身体健康对心理发展的影响》等等众多精彩妇幼健康方面的学术报告内容。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