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第六届中医药发展论坛6月11-13日在北京召开

2011年06月06日 17:09
来源:凤凰网健康 作者:桑倪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健康讯:以“总结、挑战、对策、继承、创新、合作”为主向,旨在推动“十二五”中医药进一步创新及发展的第六届中医药发展论坛,将于2011年6月11日至13日在北京召开。

“中医药发展论坛”是经卫生部批准,在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由原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吴阶平院士题写会名,中华国际医学交流基金会、中国民族卫生协会联合主办的中医药品牌活动。已成功举办了五届,得到了桑国卫、阿不来提o阿不都热西提、何鲁丽、顾秀莲、王文元、张怀西、张文康、王国强、孙隆椿、朱庆生等国家领导人、部委领导和陈可冀、张伯礼、石学敏、李连达、姚新生、韩济生、刘耕陶、于德泉等众多院士、专家的热情支持,在中医药界引起了广泛影响。累计120多位国家有关领导人、卫生部领导、院士、专家出席论坛并作报告,来自全国各地的2300多位中医药界人士出席了论坛。

前五届论坛紧紧围绕“展示中医药发展成就,探讨中医药发展机遇”,就我国中医药发展的现状、挑战与对策,继承、创新与合作等热点问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推进了中医药事业的协调可持续发展。中央电视台中华医药频道、医药经济报、中国中医药报、健康时报、大众科技报、大众健康报、中华中医药学刊、中国中医药信息杂志社、中西医结合杂志、中国中药杂志、解放军医学杂志、健康报等数十家媒体进行过详尽的报道。中医药发展论坛,不仅是我国中医药领域高层次、高规格、影响极大的峰会,也是企业宣传、学术推广、理论交流、项目对接、产品合作的合作交流平台,而且,从历届所取得的成果来看,论坛还为我国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记者从本届论坛组委会了解到,由于正值国家“十一五”及“十二五”战略交际,因此,第六届中医药发展论坛及系列活动,特别针对“十二五”期间中医药的发展热点设置了一系列极具战略对接性、政策导向性、创新推动性的焦点议题,紧紧围绕“回顾‘十一五’,展望‘十二五’”这一主线,以“推进中医药继承与创新、完善和提高基层中医药服务体系和能力”为重点展开深入探讨。同时,还将隆重揭晓“‘十一五’中医药事业系列成就推选活动”,首次推出和启动“华夏中医世家俱乐部”。

同时,本届论坛除了就我国中医药发展的现状、挑战与对策,继承、创新与合作等热点问题展开深入探讨外,还将特别对中医药走向世界、影响世界作专门探讨。

据了解,第六届中医药发展论坛开幕式上还将隆重揭晓“中医药影响力榜”和“中医药贡献奖”系列推选活动评选结果。包括CCTV、健康报、凤凰网健康等在内的多家媒体将全力报道论坛盛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