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阴囊潮湿是怎么回事?(图)

2011年10月11日 08:1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阴囊潮湿是怎么回事?(资料图)

在生活中很多男性都会出现阴囊潮湿的状况,常常是男性朋友变得很忧愁,也很担心,阴囊潮湿是怎么回事呢?有这种现象该怎么办呢?这是很多男性关心的问题。

专家指出:如果没有其他的不适,阴囊潮湿可能不是病态,但是也要引起注意,因为阴囊潮湿是慢性前列腺炎的典型症状之一,也与长期久坐,热的环境中工作以及精索静脉曲张有关。阴囊潮湿是因为前列腺炎导致的植物神经功能紊乱所造成的,它会随着前列腺炎的好转,慢慢的消失。因此,积极的治疗前列腺炎是关键。

出现阴囊潮湿的现象应该注意:要注意局部的卫生,经常的清洗,保持局部干燥。平时还要注意饮食,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不要吸烟喝酒。最好经常的锻炼身体,增强体质,提高免疫能力。

上面是对阴囊潮湿是怎么回事的解说,相信大家一定有所了解了,出现阴囊潮湿这种状况不可忽视,一定要引起注意,及时的去医院检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晋] 标签:阴囊 慢性前列腺炎 增强体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