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苹果公司公布前CEO乔布斯的死因及细节

2011年10月11日 09:52
来源:凤凰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乔布斯家周围布满了人们悼念的鲜花(资料图)

凤凰网讯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美国加州圣何塞市圣克拉拉县公共卫生部周一公布的死亡证明,苹果联合创始人、前任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于当地时间10月5日下午3点在其帕洛阿尔托(Palo Alto)的家中病逝,死因是胰腺肿瘤导致的呼吸骤停。

在死亡证明的职业栏中,所填的是高科技行业的企业家。

苹果于10月5日宣布乔布斯辞世,享年56岁,但未提供死亡时间和地点等具体细节。乔布斯于2003年被查出患有神经内分泌瘤,是一种罕见的胰腺癌,他于2009年接受肝脏移植手术。

乔布斯于10月7日下葬于何塞市圣克拉拉县一处非宗派墓地。乔布斯死亡证明填写人的名字已被抹去。

截至目前,苹果拒绝对此事置评。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晋] 标签:呼吸骤停 非宗教 墓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