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男子自行用利器割包皮割过头 到医院做延长手术

2011年10月13日 15:14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伍君仪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前天晚上,广州前进路一名保安自行用利器割包皮,不但导致阴茎大出血,而且还割过了头,结果要到医院做包皮延长手术。  

前晚7时许,家住海珠区前进路的23岁保安小李(化名)在没有使用麻药的情况下,用刀片一类的利器给自己割包皮,他强忍剧痛把包皮割下一圈,扔到垃圾桶里。由于操作不当,他的阴茎大出血,血液浸透了内裤和整条长裤。到了晚上8时许,忍受不了疼痛的小李拨打120求救,后被送到广州市红十字会医院救治。  

负责接诊的市红会医院泌尿外科副主任医师黄文胜介绍称,检查后发现,小李的阴茎在松弛状态下长7厘米,然而他割的包皮过多,只剩下5厘米,不足以覆盖阴茎,也无法缝合。割掉的一圈包皮已经找不到了,即使找到也已受到污染,无法缝回去。于是医生对他进行了一个小时的包皮延长手术。  

黄文胜说,小李术后性生活和生育是否受影响还很难说,估计康复后阴茎勃起会感到被包皮勒得很紧,幸好阴茎皮肤有一定弹性,可以逐渐延长。如果勃起还是不行,还可以再做整形手术。  黄文胜提醒,割包皮必须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一般在门诊手术即可,整个手术只需半个小时左右,整体费用只需300多元。(记者伍君仪通讯员胡颖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晋] 标签:手术 割包皮 医院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