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王若涛教授简介(图)

2011年07月01日 14:01
来源:凤凰网健康 作者:佚名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王若涛教授简介(图片来源:凤凰网健康)

王若涛,卫生部艾滋病预防控制专家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性病艾滋病预防控制中心伦理委员会主任,目前已退休。

教育背景上,1962年9月-1968年8月,于天津医科大学医疗系就读并获得医师资格;1980年3月-1983年12月,于英国伦敦大学卫生与热带医学院就读并获流行病学和统计学博士学位;2000年8月-2001年8月,于美国耶鲁大学耶鲁法学院就读,获法学硕士学位。

王若涛先生曾任中国疾病控制中心、艾滋病控制中心研究员,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性病艾滋病预防控制中心信息资源室主任,2003年12月退休。

王若涛先生曾参与多种学术活动,并承担多个国际、国内卫生合作项目。其主要著作包括:《临床流行病学》、《实用流行病学》、《健康促进的理论与实践》、《中国HIV/AIDS相关法律问题》、《全球公共卫生》中“中国的公共卫生”一章。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小芬] 标签:王若涛 中国CDC 凤凰网健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