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单身或婚姻不幸的男性更易患致死性中风

2011年05月17日 20:05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健康报》报道,以色列科学家最近公布的一份报告称,与婚姻幸福的男性相比,单身或婚姻不幸的男性更易患上致死性中风

该项研究从1963年起至1997年共持续了34年之久,对平均年龄为49岁的10059名公务员和市政工人的健康和生活状况进行了追踪。其间,通过调用死亡记录和其他文件资料,研究人员对被调查者的健康状况进行了详细记录。

结合死亡时的年龄、社会经济地位、体重、血压、吸烟史、家庭规模以及糖尿病与心脏病等因素,发现单身男性患致死性中风的风险比已婚男性高64%。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婚姻不幸 男性 致死性中风 单身 中风 致死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