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体检项目中12项结果多人雷同 网友直呼这是奇迹

2011年08月12日 11:27
来源:合肥在线 作者:方佳伟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一个体检项目中有12项数据一样,你相信吗?男同事之间,女同事之间,还有男女同事的检测结果一样,你相信吗?不管你信不信,它就这样发生了。8月9日,宁国市一家担保公司的员工张凯(化名)诧异地发现,单位不少同事的体检报告单中,一项“多肿瘤标志物蛋白”的结果显示12个指标的数据惊人的雷同。

8月10日下午,宁国市人民医院负责人向记者证实确有此事,但是拒绝透露具体原因。记者把问题反映给宁国市卫生局之后,该局医政防保科负责人称将向局里的分管领导汇报此事,进行调查处理。

这两份是一男一女的报告单,检测结果居然是一样的

当事人说:一个体检项目中的12项结果多人雷同

张凯所在的担保公司,在8月3日上午组织进行了每年一度的员工体检,体检在宁国市人民医院的体检中心进行。此次体检,公司给每位员工提高了体检标准,多了一项“多肿瘤标志物蛋白”检验,这项费用花了不少钱。

8月8日,每位员工都拿到了自己的体检报告单,不过就是这份体检报告单,让大家都傻了眼。

张凯告诉记者,公司出现了部分男性检查数据一模一样的情况,部分女性检查数据一模一样。其他员工拿着他们的检验单一比较,竟然男女的数据也一模一样。

记者仔细查看了张凯提供的检测单,宁国市人民医院出具的那份多肿瘤标志物蛋白芯片检测单上,详细列出了铁蛋白、生长激素、甲胎蛋白、癌胚抗原等12个项目的指标数据。

对照几份检测单,的确如张凯所说12个项目的指标数据,有的男同事之间的数据一样,有的男同事和女同事的结果一样,还有的女同事之间的数据一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体检结果 体检标准 体检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